in-page

女性與投資

平等優勢

身為一間重視優異表現的公司,PIMCO積極於公司內部、並且擴及資產管理產業更廣泛地提倡多元性。女性身為推動全球財富的一份子,但至今仍未受業界重視。為了提倡性別多元性,我們將女性與投資計劃分為三個部分,進而提倡性別平等,同時與客戶分享如何與女性投資人建立夥伴關係。

重點領域

資產管理業的女性

投資於多元觀點

我捫相信多元觀點能帶來更深入的見解、推動創新,同時為我們自身及客戶帶來更好的投資成果。

了解更多
投資女性

有意義的社會變革

我們對於性別平等的重視始於我們的信念:我們堅信性別平等是對於人類發展及全球經濟成長至關重要的根基。

我們的焦點
女性投資人

基於研究發現的策略

愈來愈多女性掌管個人財富,PIMCO致力以研究為導向,來理解和滿足他們不斷發展的投資需求

研究結果
How are Women Redefining Performance?
女性如何重新看待績效?

研究指出,女性對於社會變遷的觀點會帶來正面影響,但這對於金融產業的意義是什麼呢?PIMCO董事總經理Cathy Stahl以及哈里斯民意調查執行長John Gerzema共同討論了女性如何影響金融產業,同時也針對女性對於投資管理的期望進行探討。

觀看影片
何謂投資?為何投資?如何投資?

在此,我們針對一些關於投資與退休的常見問題,提供簡單且實用的回答方式。

了解更多

注意

有關金融市場趨勢的陳述與聲明,均以當前市況為準,往後市場狀況仍將波動或異動。研究結果包含受訪者的意見,惟未必反映PIMCO觀點。所有投資均有風險,可能造成價值損失。概不擔保任何投資策略必將或理當達成其目標。

本資料包含了基金經理人的見解,相關見解可能有所異動,恕不另行通知。資料內容發布僅供資訊參考之用,不應視同投資建議,亦不得視為推薦或背書任何特定證券、策略或投資產品。文中資訊來源之可靠程度均已經過研判,惟不保證必然無誤。 未經明文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或在任何其他刊物引述本資料的任何內容。PIMCO是Allianz Asset Management of America L.P.在美國和全球各地的商標。品浩是Allianz Asset Management of America L.P.在亞洲各地的註冊商標。©2019年,PIMCO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