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age

投資女性

我們相信性別平權是基本人權,然而各地女性與女孩的擔憂及觀點卻經常被忽略或未被充分反映。

我們與全球頂尖機構進行資源、時間與人才結合,針對今日女性所面臨的重大挑戰尋找解決之道。

全球夥伴

藉由直接投資於弱勢女性經濟賦權,PIMCO致力為性別平權帶來顯著改變。

我們對性別平權的承諾亦延伸至「宣傳」與「覺醒」,支持許多以教育及推廣行動而影響人心的組織。

致力於提升性別平權意識

Pulitzer Image 由Allison Shelley攝於2017年11月29日,剛果共和果陸軍上尉Fanni Katora (34歲) 於戈馬(Goma)家中指導女兒Syntiche (10歲)寫作業。

為了提升大眾對性別平權議題的了解,PIMCO與屢獲殊榮的創新新聞機構「普立茲中心(Pulitzer Center)」合作, 進一步支持報導性別平等的相關議題,以及該機構於美國各地學校的教育推廣活動。

了解普立茲中心(Pulitzer Center)

投資弱勢女性的經濟賦權

我們支持賦權於女性取得維持其生活所需之必要技能的平權組織,以扭轉自身、家庭與社區的命運。

為遭受人口走私而處於險境的女性創造機會。

提供經濟賦權計畫,幫助那些因戰亂而處於極度邊緣化的女性,為自己、家庭和社區創造永續改變。

This year as part of our long-standing commitment to support the economic empowerment of women and girls around the world, PIMCO is thrilled to add two new partnerships – FreeFrom and Black Girl Ventures – to the organizations we work with to help advance gender equality globally.

Viewpoints
VIEWPOINTS

Economic Empowerment at the Nexus of Racial and Gender Equality

As part of our commitment to supporting the economic empowerment of women and girls, we have partnered with FreeFrom and Black Girl Ventures. Nate Brown, director of the PIMCO Foundation, talks to the organizations’ founders about their crucial missions.

Watch Now

女性賦權原則

女性賦權原則(Women’s Empowerment Principles,WEPs)是由聯合國全球契約與聯合國婦女署共同發起的一項計畫。

作為女性賦權原則的簽署企業,PIMCO致力於與WEPs一同提升性別平權與女性賦權,積極落實於工作與生活上,包含工作環境、產業與社區。

瞭解更多

注意

本資料包含了基金經理人的見解,相關見解可能有所異動,恕不另行通知。資料內容發布僅供資訊參考之用,不應視同投資建議,亦不得視為推薦或背書任何特定證券、策略或投資產品。文中資訊來源之可靠程度均已經過研判,惟不保證必然無誤。未經明文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或在任何其他刊物引述本資料的任何內容。PIMCO是Allianz Asset Management of America L.P.在美國和全球各地的商標。品浩是Allianz Asset Management of America L.P.在亞洲各地的註冊商標。©2019年,PIMCO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