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幸福,
PIMCO做你的堅強後盾

50年來,PIMCO已為各種市場變化,創造出各種備受肯定的固定收益投資策略。

探索債券投資 下載PIMCO簡介 get_app
in-page

PIMCO是全球主動式固定收益的領導品牌,在公開發行與私募市場皆具堅強的投資實力。我們在全球擁有廣泛的資源以及歷經時間考驗的投資流程,協助客戶達成長期投資目標、投資致勝。

Why PIMCO

為何選擇PIMCO

我們相信,透過主動管理,才能盡責地為客戶管理固定收益資產。

逾半世紀以來,我們努力不懈地協助數以百萬的投資人追求投資目標 - 不論市場環境如何轉變。

了解主動管理固定收益的優勢

投資流程經過各種市況考驗,深獲客戶信賴。

匯聚全球投資專家之力,PIMCO的投資流程目標在推廣新的觀點與不同的投資洞見。

了解PIMCO投資流程

創新,為客戶贏得先機。

創新,已長久深植於PIMCO的企業文化。進一步瞭解我們如何評估不斷變化的風險環境與投資契機,為客戶打造前瞻性的投資方案。

主動式債券投資管理

1971年 PIMCO創立,開創總回報債券投資策略。

不動產抵押證券

1975年 PIMCO率先投入剛問世的美國不動產抵押證券市場。

美股增益策略

1986年 S&P 500®指數期貨開始交易4年後,PIMCO率先將股票指數期貨與主動式管理固定收益證券結合。

長存續期

1988年 PIMCO成為業界先驅,運用長存續期固定收益投資策略,協助投資人管理長期負債。

抗通膨債券

1997年 PIMCO率先著手研究全球通膨連結債券(ILB),並協助美國財政部在1997年初推出抗通膨債券。

大宗商品

2000年 PIMCO運用過去研究通膨相關證券的經驗,將投資觸角延伸至大宗商品領域,成為全球規模首屈一指的大宗商品投資管理公司。

另類投資

2004年 PIMCO以深度的信用與總經研究專業為基礎,進軍另類資產。

ESG(環境、社會、治理)

2017年 PIMCO創立全球ESG平台。因為規模優勢及與發行機構的長期關係,讓我們成為ESG固定收益投資的領先者。

行為科學

2018年 PIMCO與芝加哥布斯商學院決策研究中心宣布一項創新的合作結盟,攜手推動先進的行為科學研究。

氣候變遷解決方案

2019年因應全球氣候變遷議題,推出結合永續主題(sustainably-themed) 的固定收益解決方案。

不動產

2020年PIMCO接管安聯不動產,成為全球規模名列前茅的不動產投資平台,不動產資產管理規模合計超過1000億美元。1

1資料來源:PERE,截至2020年10月1日。

PIMCO投資方案

管理資產總額

全球央行、主權財富基金、退休基金、企業、基金會、大學校務基金、與個別投資人將資產託付給PIMCO管理。我們運用規模優勢與專業資源建構多元的產品類型。

 

2 截至2024年3月31日,PIMCO總資產管理規模為1.89兆美元,其中包含1.51兆美元的第三方客戶資產。資產包括由 PIMCO(品浩)卓越房地產(原安聯房地產)管理的價值832億美元(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資產,PIMCO(品浩)卓越房地產是 PIMCO 和 PIMCO Europe GmbH 的附屬公司和全資子公司,其中包括 PIMCO Prime Real Estate GmbH、PIMCO Prime Real Estate LLC 及其子公司和附屬公司。 PIMCO Prime Real Estate LLC 之專業投資人為 Pacific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mpany LLC 以雙重人員身份提供投資管理和其他服務。 PIMCO Prime Real Estate GmbH 與 PIMCO 獨立經營。 策略分布是根據第三方資產(截至2023年12月31日)。

領導團隊

追求卓越

PIMCO的領導團隊秉持以客戶為優先的企業文化,用最高標準要求員工與其工作表現。

專家夥伴

廣納多元觀點

PIMCO深信鼓勵多元觀點才是長期致勝的關鍵。為此,我們廣邀外部專家分享真知灼見,驗證我們的投資思維。

全球諮詢委員會

PIMCO的全球諮詢委員會每年數次於新港灘總部會面,為經濟論壇貢獻寶貴意見。

認識全球諮詢委員會

PIMCO決策研究實驗室

PIMCO與芝加哥大學布斯商學院決策研究中心攜手合作,推動先進的行為科學研究。

PIMCO實驗室

加州理工學院PIMCO獎學金

藉由資助加州理工學院之博士後研究與研究生獎學金,PIMCO與這些重要的科技變革研究專家密切合作。


NY team Purpose@PIMCO

PIMCO 的社會承諾

回饋、行動、推廣

PIMCO了解,要創造有意義的社會改變,是機會也是義務。我們依循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聚焦飢餓與性別平等議題,因為我們深信這些議題對於人類發展與全球經濟成長皆有深遠的影響。

進一步了解

聯絡我們

PIMCO能如何幫助你?

若需索取更多資訊與答覆,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