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CO 的社會承諾

回饋、行動、推廣

in-page
我們的目標

企業社會責任

PIMCO了解要創造有意義的社會改變,背後也伴隨著機會與義務。 我們重視飢餓與性別平等的議題,因為我們深信唯有解決這兩大議題,方能裨益人類發展,促進永續的全球經濟成長

回饋

我們贊助經營有成的非營利合作伙伴,支持全球各地重大的在地服務與創新機會

行動

我們投入時間、技術、與專業,以期在我們工作與生活的社區發揮影響力

推廣

我們志在擔任金融產業的意見領袖,促進策略結盟,進而提供解決方案,推動業界改變

策略伙伴&行動計畫

實現改變

我們與主要的非營利機構攜手合作,聚焦飢餓與性別平等兩大議題,以期促進人類發展與永續全球經濟成長

消除飢餓

糧食安全與飲食營養是決定人類健康、福祉、與經濟生產力的關鍵,但是全世界每9個人就有1個人餓著肚子入眠。

PIMCO與全球合作伙伴攜手合作,我們不僅將「對抗飢餓」視為全球系統性的問題,同時致力為弱勢的家庭與社區消除飢餓,從此不再輸在起跑點。

進一步了解
策略合作伙伴
Women for Women International提供之照片。攝影師:Ryan Carter。

性別平等

我們相信性別平權是基本人權,然而各地婦女的擔憂及觀點卻經常被忽略或未被充分反映。

因此我們與全球頂尖機構進行資源、時間與人才結合,針對今日女性所面臨的重大挑戰尋找解決之道。

進一步了解
我們的行動

投注時間、資源、與人才

攜手合作,一同對抗全球社會面臨的嚴峻挑戰。

回饋

我們致力藉由慈善活動發揮正向影響,讓個人、家庭、社區、與社會邁向繁榮發展。

PIMCO 基金會

我們期望藉由捐助活動,鼓勵社會發展並發揮正向的影響。

進一步認識 
災害救助

當災害發生時,我們向有需要的家庭與社區提供協助。

葛洛斯社區服務獎(Bill Gross Award)

每一年,我們遴選一名對社區服務有著卓越貢獻PIMCO員工,頒予葛洛斯社區服務獎以茲表彰。

行動

我們與全球合作伙伴攜手投入志工服務,以期為當地社區帶來正向的改變。

全球志工服務計畫

無論在哪一個城市,在地的PIMCO同仁對於促進當地社區的發展不遺餘力。

進一步認識 
全球義工月

集結眾人之力,以創新的方式對世界做出正向的影響。

進一步認識 
董事會參與計畫(Board Placement Program)

讓PIMCO同仁有機會協助非營利組織擘畫未來。

檢視更多內容
公益企業

協助非營利組織推動永續成長與革新。

進一步認識 
PIMCO獲選2017年50大優秀公民企業(Civic 50)

PIMCO獲選為全美前50大最具社區意識之企業。

推廣

我們有信心能夠運用PIMCO創新、合作的企業文化,解決眼前的種種挑戰。

影響力2030(IMPACT 2030)

由私部門發起的志工服務計畫,致力實現第17項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進一步了解 
女性專業投資人才培育計畫-Girls Who Invest

致力增加投資組合管理與領導團隊之女性成員比例。

 
包容、多元
與文化計劃

擁抱多元觀點與技能,創造更優異的表現。

進一步了解 
環境、社會、治理(ESG)投資

將ESG因子融入投資流程。

進一步了解 
PIMCO集團簡介

環境、社會、治理(ESG)投資

將ESG因子融入投資流程,並為客戶開發創新的ESG解決方案。

人才招募

身處全球投資管理產業,優秀的人才、專心致志的精神是PIMCO的成功不二法門。

探索職缺

包容、多元
與文化計劃

重視多元觀點與專業技能,乃是PIMCO與客戶持續邁向成功的關鍵。

進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