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入人為因素

行為科學的價值

PIMCO致力於為客戶創造優勢,達到最佳投資成果。長期以來,我們深信行為科學能讓我們成為更睿智的投資人,協助客戶做出更好的投資決定。

行為偏誤

偏誤是什麼,偏誤為什麼重要?

透過這個互動工具,投資人可以深入了解有哪些認知偏誤與情緒偏誤會左右投資行為,以及如何減輕偏誤的影響,藉此做出更好的投資決策,精進投資結果。

探索
投資人調查

亞太地區投資氣氛調查

市場波動對於亞太地區投資人的影響為何? 本調查不僅聚焦於投資組合有何影響,也希望了解投資人對市場展望、預期與對自身決策的信心有何變化?

了解更多
投資於行為科學

結合頂尖學術與投資的創新合作夥伴關係

芝加哥大學布斯商學院PIMCO實驗室商標

我們與芝加哥大學布斯商學院(University of Chicago Booth School of Business)決策研究中心(Center for Decision Research)建立長期合作關係,支持相關領域的菁英從事先進研究–他們從行為科學所萃取的觀點,有助於我們拓展相關知識與精進能力,為投資人創造最佳的投資成果。

了解更多
芝加哥大學布斯商學院
篩選功能: 全部重設

篩選功能

Close Filters Dropdown
  • 標籤

    重設

    關閉
  • Category

    重設

    Economic and Market Commentary
    Investment Strategies
    Viewpoints
    關閉
() filters applied

行為科學洞察

Section : 標籤 : Date : 專家 :
全部重設
Narrative Economics
How behavioral science can help make you a better inves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