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ose at PIMCO

回饋、 行動、 推廣

PIMCO Foundation

PIMCO公益企業計畫

2016年,PIMCO成立公益企業計畫以協助推動非營利組織的永續革新與發展,同時培育PIMCO同仁的專業技能與領導能力。

我們問自己:「如果非營利組織與一般企業擁有相同的行銷、技術、與策略資源,情況會是如何?」

營運非營利組織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且經營團隊眼前正面臨前所未見的挑戰,社會大眾對於非營利組織的期望越來越高。在PIMCO,我們擁有一流的專業,能夠協助強化非營利組織的結構,並進一步提升員工的專業能力。「PIMCO公益企業」計畫運用PIMCO員工的集體智慧與專業,協助非營利組織更有效地推動長期、永續的改變。

目前,「PIMCO公益企業」計畫集結加州新港灘與紐約辦公室的PIMCO團隊,協助非營利組織克服組織結構的挑戰。歷經連續數月的緊密合作後,「PIMCO公益企業」計畫團隊成功協助非營利組織提升效率與能力,藉此為民眾提供更好的服務。

「要成功落實公益計畫,合作雙方必須投注大量的時間。儘管每天都要應對繁重的工作,PIMCO公益企業計畫的成員仍投入大量的時間與精力,認識每一個非營利組織伙伴、瞭解我們的運作方式、我們面臨的挑戰與難題,最終提供我們建議與工具以實現我們的使命。」

Matthew Wadlinger,加州橘郡受虐兒保護組織(CASA Orange County)發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