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ose at PIMCO

回饋、 行動、 推廣

在PIMCO,我們相信人才是企業最珍貴的資產,同時也是改變社會的強大力量。

PIMCO全球同仁對於促進當地社區的發展不遺餘力。在倫敦,PIMCO同仁為弱勢族群提供職業訓練與IT訓練工作坊;在多倫多,我們動手為當地的收容所重新粉刷;在雪梨,我們的同仁協助輔導高風險青少年。無論在世界哪個角落,PIMCO員工主動盡一己之力,為世界帶來正向的影響。

在PIMCO,各國員工自發性地組成志工服務委員會,負責型塑全球志工服務的願景與策略。

除了常態性的志工服務機會,每年7月PIMCO員工組隊參加為期一週的志工馬拉松活動–PIMCO全球志工服務週。在PIMCO全球志工服務週,每年有超過1000位的志工走入當地社區,提供教學、餐食、房屋修繕服務,為當地社區加油打氣,並藉此機會讓大眾正視全球正面臨的複雜挑戰。

除了全球志工服務,2010年與2012年PIMCO基金會分別在倫敦設立PIMCO歐洲基金會與德國設立PIMCO Treuhandstiftung。

以下為PIMCO基金會捐助之部分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