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ose at PIMCO

回饋、 行動、 推廣

PIMCO Foundation

PIMCO 基金會

我們的使命:協助世界上的每一個人發揮無限潛能。

關於美國PIMCO基金會之地方捐助計畫

PIMCO的營運足跡遍及全球,但我們時刻不忘支持與回饋我們所在的地方社區。PIMCO基金會成立於2000年,至今合作過的地方非營利組織數以百計,藉由我們的捐助計畫支持美國、英國、與德國的當地社區。

我們致力推動:

  • 消除飢餓 - 長久以來,我們致力協助PIMCO所在地之社區消除飢餓。故此,我們與全球食物銀行網絡(GFN)成為策略合作伙伴,並與加州橘郡食物銀行之社區行動伙伴與紐約共享餐櫥建立伙伴關係。我們謝絕其他與消除飢餓相關之募款申請。
  • 性別平等-我們投注時間、資源、與專業人才,與全球首屈一指的非營利組織合作,解決全球女性正面臨的挑戰。我們謝絕其他與性別平等相關之募款申請。

除了消除飢餓與性別平等,PIMCO基金會在美國的捐助計畫包括緊急收容服務以及大學升學與求職輔導。

2019年美國本地捐助計畫已申請截止。

緊急收容計畫:本計畫捐助對象為提供家庭與個人暫時安置服務之機構。未來,提供支持性服務之緊急庇護計畫與中途之家亦將納入我們考量的範圍。

大學升學與求職輔導:藉由大學升學輔導捐助計畫,我們為弱勢青年提供學業輔導,助其進一步往高等教育深造。藉由求職輔導捐助計畫,我們資助職業與創業訓練課程,協助年輕人找到好工作。

2019年捐助申請時程表

  • 開放申請日期:3月11日
  • 申請截止日期:5月3日
  • 申請結果將於8月下旬逕行通知
  • 獲得捐助之2020年計畫將於2019年12月撥款

還有其他的問題嗎?
歡迎聯繫Amber Skalsky副總裁
電話:(949) 720-4854
電子郵件:amber.skalsky@pimc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