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在高度不確定性市場中,投資要能敏捷地先穩再進PIMCO(品浩)引進新基金創造動盪中的安定感

PIMCO (品浩)在台引進「PIMCO動態多元資產基金 (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由中國信託銀行首賣,及時地為投資 人帶來安定感

 

【2020年3月31日,台北訊】-PIMCO (品浩) 在台引進首檔新基金「PIMCO動態多元資產基金 (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該檔基金為PIMCO集團在台設立總代理品浩太平洋投顧後引進之首檔新基金,採用「動態多元資產策略」,延續PIMCO集團宏觀全球前瞻式總經觀點強項,並受惠於其在國際上多次獲得肯定的股票投資實力,在先穩後進的信念下於股債間靈活配置,及時地為投資人帶來安定感。

PIMCO集團於2018年7月成立台灣辦公室,除了原在台註冊之13檔PIMCO基金 : Global Investors Series plc(PIMCO GIS基金)之外,再添「PIMCO動態多元資產基金 (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擴增旗下總代理基金產品至14檔。4月1日起,「PIMCO動態多元資產基金 (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將於中國信託銀行首賣。提供投資人先穩再進,坐享品質收益再掌握市場機會,具安定感的投資選擇。

品浩太平洋投顧總經理王可華表示:「這是我們自在台成立辦公室正式登台以來的一個新的里程碑,進一步落實PIMCO深耕台灣市場的承諾。過去一年,透過持續深化與台灣合作夥伴與客戶的互動,我們在精挑細選後引進了「PIMCO動態多元資產基金 (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這檔全新境外基金,相信能為台灣投資人的核心財富再添一分心力。」

PIMCO大中華區負責人殷海寧表示:「亞洲包括台灣一直是PIMCO的重點戰略市場之一。未來,我們將更緊密地掌握台灣投資人關注的關鍵趨勢與投資重點方向,持續提供多元化的全球投資方案和領先業界的客戶體驗,以期能滿足各類型投資人的獨特需求,協助他們更穩健地達到投資目標。」

PIMCO享譽國際的債券投資實力已廣為台灣投資人所熟悉。PIMCO在債券投資領域上的領導性地位外,其實PIMCO的股票投資實力在國際上早已獲得多項投資大獎的肯定,於過去十年更囊拿下五次理柏美國基金獎大型股票最佳團隊 1

「PIMCO動態多元資產基金 (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的操盤團隊具備避險基金與多元資產的豐富經驗,由資產配置投資組合經理人Geraldine Sundstrom、多元資產策略投資組合經理人Erin Browne,以及投資組合經理人(資產配置與住宅房地產)Emmanuel Sharef共同管理,投資團隊成員,平均投資經驗逾15年。

隨著新冠疫情爆發,全球經濟受到嚴重影響。PIMCO於日前發布觀點報告指出,儘管最終經濟將得到復甦,但最壞的情況尚未到來。PIMCO預估,全球經濟成長在未來幾季將呈「ILU」軌跡(見下表),為幫助投資人在市場週期內創造收益,「PIMCO動態多元資產基金 (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集結各領域專家見解的前瞻性總經觀點,採取主動、不對稱的風險管理策略,靈活的股債配置、掌握上檔潛力的同時,限制惡劣市況下的資本損失風險,強化投資組合在各種景氣循環階段之適應能力,實現平穩報酬。

「PIMCO動態多元資產基金 (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一大特色即是依據總經市況,動態、靈活調整多空配置,由PIMCO屢獲殊榮的專業投資團隊管理,致力尋找最佳投資題材與交易策略。有鑑於新冠疫情影響下,市場的不確定性居高不下,該基金現階段的股票資產聚焦於現金流穩定的高品質股票,包括美國的科技、醫療保健、生物科技產業,以及日本的科技、製藥、機器人、製造業;債券資產方面,則著重布局高評等債券,以及受惠美國房市復甦之房貸抵押債。

除此之外,針對國人對高配息率產品之需求,全新引進之「PIMCO動態多元資產基金 (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也提供M級類別(月收息強化股份)的選擇,能滿足希望每月獲得穩定配息的台灣投資人。

Introduce Pimco GIS Dynamic Multi Asset Fund




1資料來源:理柏美國基金獎,Refinitive。PIMCO股票投資團隊榮獲 2019、2013、2012、2011、2010年理柏基金獎「最佳團隊-大型股票(3年期)」。理柏資產類別團隊獎項係頒發予得獎基金公司團隊,而非個別基金。理柏基金獎「最佳團隊-大型股票(3年期)」認可同類型基金裡,能夠締造持續強勁風險調整後報酬之基金。

媒體連絡人

Michael Reid
全球企業公關主管
紐約
+1.212.597.1301
michael.reid@pimco.com

Li Anne Wong 黃麗艷
亞太區企業公關
新加坡
+65 6491 8068
lianne.wong@pimco.com

Agnes Crane
美國企業公關
紐約
+1.212.597.1054
agnes.crane@pimco.com

Joy Sheetz
美國企業公關
紐約
+1.646.870.2025
joy.sheetz@pimco.com

Laura Batty
美國企業公關
新港灘
+1.949.720.6374
laura.batty@pimco.com

Lisa Papas
美國企業公關
新港灘
+1.949.720.6751
lisa.papas@pimco.com

Laura Thomas
英國及歐洲、中東和非洲企業公關
倫敦
+44 203 640 1520
laura.thomas@uk.pimco.com

Wendy Svirakova
英國及歐洲、中東和非洲企業公關
倫敦
+44 20 3640 1237
wendy.svirakova@pimco.com

注意

關於品浩(PIMCO)

PIMCO(品浩)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固定收益投資管理公司,1971年創建於美國加州新港灘,為投資人引進固定收益投資的總回報投資策略。在這45年以來,我們與客戶建立緊密的伙伴關係,為尋求最佳投資方案的客戶,持續帶來各種創新與專業的投資見解和策略。時至今日,我們在全球各地設有辦公室,旗下超過 2,500位專業人士,聯手致力於實現最重要的使命:不論處於何種市場環境,竭盡所能為投資人創造報酬機會。PIMCO隸屬於領先全球的多元化金融服務集團德商安聯(Allianz SE)。

除了文中的歷史資訊與討論內容外,這篇新聞稿的內容包含了美國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所定義的前瞻聲明。相關聲明可能涉及若干風險、不確定變數與其他因素,可能導致實際投資結果出現重大差異;相關風險與因素包括了金融市場表現、PIMCO投資產品與獨立管理帳戶之投資表現、一般經濟情況、今後併購活動、競爭條件、政府法規等,其中包含稅法增修異動。讀者應審慎考慮前列因素。此外,相關前瞻聲明僅反映截至聲明當日之情況。聲明發佈日期過後之任何事件或狀況,PIMCO概無任何義務復行通知或繼續更新、補充前瞻聲明內容。

所有投資皆涉風險並可能造成損失。本資料僅供資訊參考用途,不應視同投資建議或意欲推薦任何證券、策略或投資產品。文中資訊均源自PIMCO研判為可靠各項來源,惟不保證資訊必然無誤。

品浩太平洋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獨立經營管理,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0樓,服務電話為(886) 2 8729 5500。經主管機關核准之營業執照字號為107金管投顧字第001號。

如有進行編輯或格式重整之必要者,務請遵循中華民國證券投資信託暨顧問商業同業公會「會員及其銷售機構從事廣告及營業活動行為規範」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