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IMCO任命比爾·湯普森(Bill Thompson)為榮譽主席

湯普森先生曾於1993-2009年期間, 擔任PIMCO執行長。未來, 他將擔任PIMCO領導團隊的策略顧問。

 

美國加州新港灘 (2019年1月23日) –全球首屈一指的固定收益投資管理公司之一PIMCO(品浩)宣佈,威廉「比爾(Bill)」湯普森將以顧問身份重新加入 PIMCO,擔任榮譽主席。湯普森先生曾於1993-2009年期間,擔任PIMCO 的執行長。未來,在新的崗位上,湯普森先生將作為策略顧問,為PIMCO執行長樂文禮(Emmanuel Roman)、集團投資長艾達信(Dan Ivascyn)和全球領導團隊提供策略建議。他也將支援一部分重要的客戶關係。

在湯普森先生先前於PIMCO任職的期間,他曾帶領公司取得顯著的成長,領導PIMCO的業務從一個辦公室、125名員工、管理著400億美元資產的規模,擴展到全球9個辦公室、超過1000名員工,以及總計8400億美元的客戶資產。這是PIMCO的關鍵時期,並為今日的公司奠定了深厚基礎。現在,PIMCO在全球擁有14個據點,旗下聘用了2, 500多名員工,總共管理著1.66兆美元的資產。

PIMCO執行長樂文禮表示: 「隨著PIMCO的版圖持續在全球擴張,比爾豐富的經驗和洞察力,以及對PIMCO、我們的客戶、文化和價值觀的深刻理解與連結,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寶貴的。比爾一直是PIMCO重要的文化象徵,他對客戶和員工的奉獻也是所有人的榜樣。」

湯普森先生說: 「雖然主動型投資管理公司所面臨的挑戰,與我先前在PIMCO工作的時候有所變化, 但集團對盡心盡力服務客戶、竭盡所能創造優秀投資表現、以及鼓勵員工不斷追求卓越的堅定承諾,仍然是我們價值觀的核心。我期待再次與合作無間的團隊合作,這裡是我15年如家般的歸屬。正因PIMCO始終堅持著這些原則、且恆久不變,才能建立起它卓越的表現和文化。」

湯普森先生在加入 PIMCO 之前,擁有一段傑出的職業生涯。他在所羅門兄弟(Salomon Brothers)工作了 18年,曾擔任所羅門亞洲董事長。他也曾在不同的董事會和高層主管職位上,為許多跨國公司提供諮詢。包括:自金融危機期間起長達八年期間,任職於太平洋人壽(Pacific Life)和花旗集團(Citigroup)董事會。同時,湯普森先生也是一位著名的慈善家,致力於兒童教育和殘疾人健康照護等重要議題。他和妻子南茜(Nancy)創建了兩所重要的自閉症臨床護理和研究中心。

媒體連絡人

Michael Reid
全球企業公關主管
紐約
+1.212.597.1301
michael.reid@pimco.com

Li Anne Wong 黃麗艷
亞太區企業公關
新加坡
+65 6491 8068
lianne.wong@pimco.com

Agnes Crane
美國企業公關
紐約
+1.212.597.1054
agnes.crane@pimco.com

Joy Sheetz
美國企業公關
紐約
+1.646.870.2025
joy.sheetz@pimco.com

Laura Batty
美國企業公關
新港灘
+1.949.720.6374
laura.batty@pimco.com

Lisa Papas
美國企業公關
新港灘
+1.949.720.6751
lisa.papas@pimco.com

Laura Thomas
英國及歐洲、中東和非洲企業公關
倫敦
+44 203 640 1520
laura.thomas@uk.pimco.com

Wendy Svirakova
英國及歐洲、中東和非洲企業公關
倫敦
+44 20 3640 1237
wendy.svirakova@pimco.com

注意

PIMCO(品浩)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固定收益投資管理公司。PIMCO於1971年創建於美國加州的新港灘,為投資人開創總回報固定收益投資策略。45年來,PIMCO不斷創新並開創投資專業,與客戶攜手打造最佳的投資方案。時至今日,品浩在全球各地設有辦公室,旗下擁有2,500位以上的投資專家,攜手實現品浩唯一的使命:不論處於何種市場環境,皆竭盡所能地為投資人創造報酬機會。PIMCO隸屬於全球首屈一指的多元金融服務集團-安聯集團.。

除過往歷史資訊與討論外,本則新聞稿說明內容業已構成美國《1995 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定義之前瞻性陳述。相關陳述可能涉及各種風險、不明朗因素,以及導致實際投資成果重大偏差的其他因素,包括金融市場的表現、PIMCO 推薦投資產品及獨立管理帳戶的投資績效、一般經濟狀況、今後收購活動、市場競爭環境與政府法令規章,諸如稅務法規異動等。讀者應仔細評估有關因素。此外,該等前瞻性陳述之依據,僅以陳述當日情況為限;PIMCO 概無義務更新任何前瞻性陳述,陳述日期過後的事件或情況仍將持續變動,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