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品浩(PIMCO)任命李婉儀為執行副總裁兼亞太區信用分析主管

該任命彰顯了PIMCO致力擴展亞洲投資平台之策略目標

 

【2019年10月31日,台北訊】全球領先的固定收益投資管理公司品浩(PIMCO)宣佈,任命李婉儀擔任執行副總裁兼亞太區信用分析主管。李婉儀駐於PIMCO香港辦公室,向PIMCO駐新港灘的信用研究全球主管Christian Stracke進行彙報。李婉儀已於10月28日正式上任。

李婉儀在信用研究領域擁有豐富經驗和卓越成績,將負責個別發行人的信用研究工作,同時領導八位常駐於東京、香港和雪梨的信用分析師團隊,為PIMCO投資平台提供深入的信用分析。李婉儀將與由亞洲投資組合經理人張冠邦領導之亞洲投資組合管理團隊緊密合作,在亞洲市場進一步拓展PIMCO的信用產品。

Christian Stracke表示:「包含中國在內,亞洲信用市場是全球固定收益市場成長最迅速的區域之一,為需求日漸增加的全球和亞洲客戶提供令人振奮的相對價值投資機會。李婉儀的加入,為PIMCO帶來了更廣泛的亞太區企業信用研究經驗,這將有助於我們持續擴展亞洲投資平台的策略。」

在加入PIMCO前,李婉儀於野村證券(前身為雷曼兄弟)任職分析師15年,最後五年擔任亞洲(日本除外)流動信用分析主管。李婉儀於在任期間,無論以個人和團隊名義,均屢獲殊榮,並於多項調查中名列榜首。於任內最後五年,更連續四年於Greenwich Associates Survey榮獲第一名。在任職於野村證券前,李婉儀曾於東亞銀行、大通銀行及ING 銀行擔任不同的信用研究職位。

關於李婉儀

李婉儀現任PIMCO執行副總裁兼亞太區信用分析主管。在加入PIMCO前,李婉儀在野村證券(前身為雷曼兄弟)任職賣方分析師15年,最後五年則擔任亞洲(日本除外)流動信用分析主管。此外,於加入野村證券前,李婉儀曾於東亞銀行、大通銀行及ING 銀行擔任不同的信用研究職位。她擁有香港大學的社會科學學士學位,以及香港中文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媒體連絡人

Michael Reid
全球企業公關主管
紐約
+1.212.597.1301
michael.reid@pimco.com

Li Anne Wong 黃麗艷
亞太區企業公關
新加坡
+65 6491 8068
lianne.wong@pimco.com

Agnes Crane
美國企業公關
紐約
+1.212.597.1054
agnes.crane@pimco.com

Joy Sheetz
美國企業公關
紐約
+1.646.870.2025
joy.sheetz@pimco.com

Laura Batty
美國企業公關
新港灘
+1.949.720.6374
laura.batty@pimco.com

Lisa Papas
美國企業公關
新港灘
+1.949.720.6751
lisa.papas@pimco.com

Laura Thomas
英國及歐洲、中東和非洲企業公關
倫敦
+44 203 640 1520
laura.thomas@uk.pimco.com

Wendy Svirakova
英國及歐洲、中東和非洲企業公關
倫敦
+44 20 3640 1237
wendy.svirakova@pimco.com

注意

關於品浩(PIMCO)

品浩(PIMCO)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固定收益投資管理公司,1971年創建於美國加州新港灘,為投資人引進固定收益投資的總回報投資策略。在這45年以來,我們與客戶建立緊密的伙伴關係,為尋求最佳投資方案的客戶,持續帶來各種創新與專業的投資見解和策略。時至今日,我們在全球各地設有辦公室,旗下超過 2,500位專業人士,聯手致力於實現最重要的使命:不論處於何種市場環境,竭盡所能為投資人創造報酬機會。PIMCO隸屬於領先全球的多元化金融服務集團德商安聯(Allianz SE)。

除了文中的歷史資訊與討論內容外,這篇新聞稿的內容包含了美國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所定義的前瞻聲明。相關聲明可能涉及若干風險、不確定變數與其他因素,可能導致實際投資結果出現重大差異;相關風險與因素包括了金融市場表現、PIMCO投資產品與獨立管理帳戶之投資表現、一般經濟情況、今後併購活動、競爭條件、政府法規等,其中包含稅法增修異動。讀者應審慎考慮前列因素。此外,相關前瞻聲明僅反映截至聲明當日之情況。聲明發佈日期過後之任何事件或狀況,PIMCO概無任何義務復行通知或繼續更新、補充前瞻聲明內容。

所有投資皆涉風險並可能造成損失。本資料僅供資訊參考用途,不應視同投資建議或意欲推薦任何證券、策略或投資產品。文中資訊均源自PIMCO研判為可靠各項來源,惟不保證資訊必然無誤。

品浩太平洋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獨立經營管理,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0樓,服務電話為(886) 2 8729 5500。經主管機關核准之營業執照字號為107金管投顧字第001號。

如有進行編輯或格式重整之必要者,務請遵循中華民國證券投資信託暨顧問商業同業公會「會員及其銷售機構從事廣告及營業活動行為規範」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