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IMCO (品浩) 宣佈完成收購Gurtin Municipal Bond Management

PIMCO完成收購Gurtin後,管理總計380億美元市政債券資產,為客戶打造更全方位、更強大的市政債券投資平台與投資實力。

 

加州新港灘 (2019年1月2日) – 全球首屈一指的固定收益投資管理公司之一PIMCO(品浩 )已完成收購Gurtin Municipal Bond Management(Gurtin)的交易。Gurtin專精於市政債券的投資管理,服務高資產與超高資產個人客戶。合併後的業務將管理總計380億美元的市政債券資產,並運用市政信用研究與量化分析、先進的研究科技和卓越的客戶服務,為客戶提供更全面且優質的投資策略與服務。

PIMCO 執行長樂文禮(Emmanuel Roman)先生表示:「我們對完成收購Gurtin感到振奮。Gurtin將結合品浩以客為尊的企業文化,打造市政債券投資平台,為機構投資人、註冊投資顧問、與個別投資人提供全方位的市政債券投資策略和服務。」

Gurtin創辦人Bill Gurtin先生表示:「對我而言,PIMCO 收購Gurtin的意義十分重大,因為雙方同樣秉持追求卓越、客戶優先的理念。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的客戶對於PIMCO收購Gurtin一案大力支持,而且對Gurtin的客戶和員工來說,這是令人振奮的時刻。」

為了持續服務Gurtin的客戶,Gurtin位於聖地牙哥與芝加哥的辦公室將如常營運,其投資團隊亦將繼續管理Gurtin旗下的基金與獨立帳戶。未來幾年,Gurtin先生將持續參與Gurtin的營運,管理現有的投資活動並協助雙方的業務整合。

媒體連絡人

Michael Reid
全球企業公關主管
紐約
+1.212.597.1301
michael.reid@pimco.com

Li Anne Wong 黃麗艷
亞太區企業公關
新加坡
+65 6491 8068
lianne.wong@pimco.com

Agnes Crane
美國企業公關
紐約
+1.212.597.1054
agnes.crane@pimco.com

Joy Sheetz
美國企業公關
紐約
+1.646.870.2025
joy.sheetz@pimco.com

Laura Batty
美國企業公關
新港灘
+1.949.720.6374
laura.batty@pimco.com

Lisa Papas
美國企業公關
新港灘
+1.949.720.6751
lisa.papas@pimco.com

Laura Thomas
英國及歐洲、中東和非洲企業公關
倫敦
+44 203 640 1520
laura.thomas@uk.pimco.com

Wendy Svirakova
英國及歐洲、中東和非洲企業公關
倫敦
+44 20 3640 1237
wendy.svirakova@pimco.com

注意

Gurtin簡介

Gurtin Municipal Bond Management位於加州聖地牙哥市,專注服務高資產個人客戶,以期為客戶創造極大化的免稅投資收益。Gurtin致力為客戶提供一流的市政債券投資管理服務、深度研究分析與投資專業,運用創新的投資策略發掘易受忽略的投資價值。Gurtin與全美超過150家的投資顧問機構與家族辦公室合作,運用優異的市政債券投資經驗,保護客戶資產並讓客戶的資產成長茁壯。

PIMCO簡介

PIMCO (品浩) 為全球首屈一指之固定收益投資管理公司。1971年創建於美國加州的新港灘,為投資人開創總回報固定收益投資策略。45年來,PIMCO不斷創新並開創投資專業,與客戶攜手打造最佳的投資方案。時至今日,品浩在全球各地設有辦公室,旗下擁有2,150位以上的投資專家,攜手實現品浩唯一的使命:不論處於何種市場環境,竭盡所能為投資人創造報酬機會。PIMCO隸屬於全球首屈一指之多元金融服務集團-安聯集團.。

市政債券之收益免課聯邦政府稅,但是可能需課徵州政府與地方政府稅,且多數時候亦需課徵最低替代稅(alternative minimum tax)。

除過往歷史資訊與討論外,本則新聞稿說明內容業已構成美國《1995 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定義之前瞻性陳述。相關陳述可能涉及各種風險、不明朗因素,以及導致實際投資成果重大偏差的其他因素,包括金融市場的表現、PIMCO 推薦投資產品及獨立管理帳戶的投資績效、一般經濟狀況、今後收購活動、市場競爭環境與政府法令規章,諸如稅務法規異動等。讀者應仔細評估有關因素。此外,該等前瞻性陳述之依據,僅以陳述當日情況為限;PIMCO 概無義務更新任何前瞻性陳述,陳述日期過後的事件或情況仍將持續變動,敬請諒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