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IMCO延攬John Studzinski為擔任常務董事與行政辦公室副董事長

 
  • Studzinski先生將協助PIMCO進一步拓展全球策略。
  • 他將與客戶管理團隊與資深主管合作,擔任全球頂級客戶的主要策略顧問。
  • 他擔任金融顧問逾30年,經驗豐富,備受客戶信賴,客戶皆為全球各地企業界、金融圈、政府機構、非政府組織等領域的領導人。
  • Studzinski先生曾任黑石集團(Blackstone)副董事長、摩根士丹利全球副董事長、匯豐集團管理委員會委員。
  • 除了金融工作外,他亦積極捍衛全球各地人權,支援人道公益活動不遺餘力。

加州新港灘(2018年9月5日) ─ 全球固定收益領導品牌PIMCO延攬John Studzinski加入公司陣容,擔任常務董事與行政辦公室副董事長。Studzinski先生過去的工作範圍集中於亞洲與歐洲地區,擔任金融與策略顧問逾30年,經驗豐富,備受客戶信賴,並與全球各地企業界、金融圈、政府機構、非政府組織等領域的領導人建立起深厚關係。加入PIMCO之後,他將駐於紐約辦公室,在執行長Emmanuel Roman麾下服務。

Studzinski先生的新職為PIMCO首度成立的職位,他將運用其在國際專業知識與人脈網絡的優勢,協助PIMCO進一步拓展全球策略,同時他也將對PIMCO全球主要客戶,包括公私營退休基金、企業組織、主權基金、單一家族辦公室(single-familyoffice)、政府機構、基金會等等提供策略顧問角色的服務。他將與客戶管理團隊及公司各資深主管密切合作,包括:美洲區機構法人客戶管理團隊主管Tom Otterbein、歐非中東區主管Craig Dawson、亞太區主管Kim Stafford等人。

「於公於私,我跟John已有20年的交情,對他相當激賞。他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專業,為人重操守有智慧,廣結人脈,可謂是全球金融圈的政治家。」Roman先生表示。「提供客戶精闢的投資建議,向來是PIMCO的重要價值觀。John擁有獨特而影響深遠的見解與經驗,加上有PIMCO優異的客戶管理主管與團隊為後盾,未來將有助於我們進一步拓展全球業務。」

「PIMCO的投資專業有目共睹、客戶經營穩健,更在全球經濟扮演重要角色,是我一直以來非常敬重與讚賞的公司。」Studzinski先生說:「在Manny與Dan的帶領下,PIMCO展現營運活力,我熱衷期盼加入大家的行列,與PIMCO一同精益求精。」

John Studzinski簡介

加入PIMCO之前,Studzinski先生曾擔任黑石集團投資人關係與業務發展部門副董事長與資深執行董事,負責主權與機構法人關係,並為資金雄厚、具有影響力的家族客戶提供投資建議服務。他亦曾擔任摩根士丹利歐洲投資銀行的主管,以及摩根士丹利全球副董事長。他曾協助匯豐集團建置投資銀行部門,亦擔任集團管理委員會的委員。

除了金融工作外,Studzinski先生亦積極捍衛全球各地人權,支援人道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包括:在英國首相發起的「企業打擊現代奴隸」(Business Against Modern Slavery)計畫中擔任主席;是覺醒基金會(Arise Foundation)的共同創辦人與會長,該基金會與在地網絡合作,制止人口販運;擔任人權觀察(Human Rights Watch)組織的榮譽副主席。他亦是英國創世紀基金會(Genesis Foundation)的創辦人與會長,該慈善機構以栽培優異的年輕藝術家為宗旨。

Studzinski先生亦榮獲「聖大額我略教宗騎士團爵士」(Order of St.Gregory)與聖思維爵士勛位勳章 (Knight Commander of Saint Sylvester),2008年榮登女王新年受勳名冊,獲頒司令勳章 (CBE),表彰他對藝術與慈善事業的奉獻。

媒體連絡人

Michael Reid
全球企業公關主管
紐約
+1.212.597.1301
michael.reid@pimco.com

Li Anne Wong 黃麗艷
亞太區企業公關
新加坡
+65 6491 8068
lianne.wong@pimco.com

Agnes Crane
美國企業公關
紐約
+1.212.597.1054
agnes.crane@pimco.com

Joy Sheetz
美國企業公關
紐約
+1.646.870.2025
joy.sheetz@pimco.com

Laura Batty
美國企業公關
新港灘
+1.949.720.6374
laura.batty@pimco.com

Lisa Papas
美國企業公關
新港灘
+1.949.720.6751
lisa.papas@pimco.com

Laura Thomas
英國及歐洲、中東和非洲企業公關
倫敦
+44 203 640 1520
laura.thomas@uk.pimco.com

Wendy Svirakova
英國及歐洲、中東和非洲企業公關
倫敦
+44 20 3640 1237
wendy.svirakova@pimco.com

注意

關於 PIMCO 

PIMCO是全球主要的固定收益投資管理公司之一。PIMCO於1971年創建於美國加州的新港灘,並且首創了固定收益投資的總回報投資哲學,嘉惠各界投資人。日後超過45年的時間裡,我們持續引進各種創新與專業,並與尋求最理想投資方案的各界客戶密切互動合作。時至今日,PIMCO於全球各地均有營業據點,聘用超過2,150位專業人士,聯手致力於實現最重要的使命:不論處於何種市場環境,竭盡所能為投資人創造報酬機會。PIMCO隸屬於領先全球的多元化金融服務集團Allianz S.E.。

除過往歷史資訊與討論外,本則新聞稿說明內容業已構成美國《1995 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定義之前瞻性陳述。相關陳述可能涉及各種風險、不明朗因素,以及導致實際投資成果重大偏差的其他因素,包括金融市場的表現、PIMCO 推薦投資產品及獨立管理帳戶的投資績效、一般經濟狀況、今後收購活動、市場競爭環境與政府法令規章,諸如稅務法規異動等。讀者應仔細評估有關因素。此外,該等前瞻性陳述之依據,僅以陳述當日情況為限;PIMCO 概無義務更新任何前瞻性陳述,陳述日期過後的事件或情況仍將持續變動,敬請諒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