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CO全球實質回報債券基金

通膨連結債券投資旗艦

in-page

供應鏈短缺及強勁的消費需求,引發通膨升溫,倘若接下來供應鏈回穩,預期通膨率可望在2022年末至2023年趨於緩和,但恐仍高於疫情前的低通膨時期。因此,通膨連結產品在此環境下,已成為當前投資組合不可或缺的避險工具。

產品資訊

PIMCO全球實質回報債券基金
全台規模第一大通膨連結債券基金*

三大投資優勢

不受通膨影響

通膨連結債的特色是本利會隨著物價指數(CPI)進行調整,當實際通膨上升,本金和利息也會同步走升。

分散投資風險

通膨的環境下,通膨連結債與股市呈現低度至負相關**,有助於變動分散投資風險。

全台規模第一大*

基金規模超過30億美元,為台灣核備同類型基金中規模最大的通膨連結債券基金。

基金經理團隊

本基金管理團隊擁有歷經長期時間考驗的投資專業,結合公司久經錘鍊的投資流程,致力為投資人於各環境中追求最大回報。

Lorenzo Pagani

Lorenzo Pagani

歐洲政府公債投資組合管理團隊主管

更多介紹
Steve A. Rodosky

Steve A. Rodosky

投資組合經理人,實質報酬與長存續期

更多介紹
Yi Qiao

Yi Qiao

投資組合經理人

更多介紹
Daniel He

Daniel He

投資組合經理人

更多介紹

聯絡我們

注意

* 資料截至2021年11月30日,資料來源:晨星。類別:全球通膨連結債券-美元對沖。本基金規模為36.47億美元,同類型平均規模為19.33億美元。

** 資料截至2020年10月31日,資料來源: PIMCO、Haver, Federal Reserve Bank of New York, “Stocks, Bonds and Causality” (Baz, Sapra, Ramirez)。股票以標準普爾S&P500指數為例,通膨連結債券(TIPS)以十年期美國通膨連結債(Treasury Inflation-Protected Securities ,TIPS)指數為例,通膨率以美國物價指數(CPI)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