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投資更重這三力

聚焦投資三力「總回報」、「穩定回報」、「保本能力」,有助於提升投資與生活品質

好的投資讓生活更安定。PIMCO兩檔熱門基金,無論「總回報」「穩定回報」「保本能力」
自成立以來整體期間,皆榮獲Lipper Leaders最高評級*。

追求穩健收益?

市場走向高度不確定,多元的收益來源可以幫助你在尋求較高收益時,降低投資風險、擁有更全面的投資機會。

  • 多元分散風險,別讓市場紛擾打擾你的投資收益

    多元布局全球信用市場,主動因應市場環境靈活操作,且高度分散風險,能以較低波動追求較高收益,同時也能兼顧品質。

    多元收益債券策略 立即了解

追求穩健成長?

結合傳統股債配置與另類資產思維,在不同的景氣週期敏捷進退,以較穩健方式追求最大總報酬

  • 動態多元資產配置,幫助投資之路更加平順

    布局全面且動態,旨在不同市場環境彈性調整多元配置,包含股票、債券、結構性信用產品等,以降低全球市場波動的影響。

    動態多元資產策略 立即了解
篩選功能: 全部重設

篩選功能

Close Filters Dropdown
  • 標籤

    重設

    關閉
  • Category

    重設

    Economic and Market Commentary
    Investment Strategies
    Viewpoints
    關閉
() filters applied

相關經濟與市場評論

Section : 標籤 : Date : 專家 :
全部重設
Building Resiliency Amid Uncertainty

與我們連絡獲得最新資訊

注意

*資料來源為 Lipper, Refinitiv, 多元收益債券基金係以E級類別-收息股份為代表,成立日為2006年7月31日,其同類型基金為理柏環球分類「環球美元債券」類別下台灣核備之基金;動態多元資產基金係以E級類別-美元避險累積股份為準,成立日為2017年3月15日,其同類型基金為理柏環球分類「混合資產-環球歐元靈活混合型」類別下台灣核備之基金,資料時間:截至2020年9月30日。Lipper Leaders評級系統每月更新一次,分別按照三年、五年、十年和整體期間的數值計算每支基金的等權平均數,繼而將同類基金按總回報、穩定回報、保本能力和費用以百分位數排名。於同一組別中,領先的20%基金為5級,被授予Lipper Leaders稱號,之後的20%為4級,中間的20%為3級,再之後的20%為2級,最後的20%便為1級。投資人因不同時間進場,將有不同之投資績效,過去之績效亦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