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CO全球志工服務月起源於2009年,目的是協助PIMCO全球員工積極參與志工服務,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Purpose at PIMCO

回饋、 行動、 推廣

PIMCO Foundation

全球志工月

PIMCO全球志工服務月起源於2009年,目的是協助PIMCO全球員工積極參與志工服務,發揮更大的影響力。PIMCO全球志工服務月彰顯我們長期對於地方社區的重視,藉此促進攜手合作,以創新方式對世界產生正面影響。

PIMCO全球志工服務月發源於2009年,目的是協助PIMCO全球員工積極參與志工服務,發揮更大的影響力。PIMCO全球志工服務月彰顯我們長期對於在地社區的重視,藉此促進大家攜手合作,以創新方式對世界產生正面影響。

做為PIMCO旗艦活動的「PIMCO Acts」,於2009年首度舉辦,原本計畫每年舉行為期一週的志工活動,如今來到第12個年頭,已演變成每年為期一個月的形式,至今全球約有半數員工共襄盛舉。

在「全球志工月」中,我們秉持服務至上的企業文化,全球各地辦公室的同仁與親友熱情響應,協助打造、強化與維繫在地社區。我們共同攜手服務、回饋社會。

拜過去一年調整形式之賜,PIMCO員工與親友在內逾2,715人參與志工服務,服務時間總計約6,685小時。PIMCO自11年前舉辦全球志工服務以來,全球有逾半數員工參與;隨著活動在2019年由一週延長至一個月,參與人數更是成長了32%。2019年的全球志工月,總共舉辦167場活動,其中有38%聚焦於「全球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第二項目標:消除飢餓。

其餘的志工服務包括:提供餐食、園藝修整、舉辦面試技巧與履歷撰寫工作坊、輔導年輕族群,以及清理收容所、操場、海灘與公園等。眾人齊心協力,在當地社區共同發揮一己之力。

全球志工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