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IMCO任命Kimberley Stafford女士擔任全球產品策略部門主管,Alec Kersman先生擔任亞太區主管

 

【2021年2月25日.台北訊】-全球領先的固定收益投資管理公司 PIMCO(品浩)宣佈,董事總經理Kimberley Stafford(施百麗)女士將擔任PIMCO全球產品策略部門主管。施百麗女士目前擔任PIMCO亞太區主管,將於今年中旬回到PIMCO位於加州新港灘之辦公室,接任全球產品策略部門主管一職,負責傳統投資與另類投資產品的策略發展,其中包括PIMCO私募投資策略與避險基金。同時,PIMCO宣佈董事總經理Alec Kersman先生將接任PIMCO亞太區主管。Kersman先生目前擔任美國全球財富管理部門之策略帳戶主管。施百麗女士與Kersman先生未來將直接向PIMCO執行長暨董事總經理Emmanuel Roman(樂文禮)先生報告與負責。

PIMCO同時在此宣佈其他主要領導階層之人事異動:目前擔任董事總經理暨傳統產品策略主管的David Fisher先生,以及目前擔任董事總經理暨PIMCO Investments LLC總裁的Eric Sutherland先生,兩人將接任美國全球財富管理策略帳戶之共同主管。Fisher先生擔任產品策略部門主管一職已有13年的時間,同時兼任PIMCO封閉式基金之受託人,未來將轉調至PIMCO紐約辦公室。Fisher先生與Sutherland先生未來將向美國全球財富管理部門主管暨董事總經理Gregory Hall先生報告負責。目前駐於香港辦事處之董事總經理暨避險基金及量化策略團隊主管之Ryan Korinke先生將加入位於新港灘之PIMCO行政辦公室,並直接向Roman先生報告負責。

施百麗女士擔任PIMCO執行委員會成員已有5年的時間,未來將與擔任PIMCO基金董事會主席暨共同營運長之董事總經理Peter Strelow先生,一同擔任PIMCO基金董事會之受託人。施百麗女士自2017年起擔任PIMCO亞太區主管。在PIMCO任職的21年期間,施百麗女士曾擔任多項要職,其中包括投資顧問關係團隊主管、監督美國機構法人銷售業務與另類資產行銷團隊、人力資源暨人才管理部門主管、全球永續倡議部門主管、以及投資顧問關係團隊之帳戶經理。

樂文禮先生表示:「在PIMCO任職的20年期間,施百麗女士幾乎在各個業務領域都接受過歷練。她具備策略性思維及與生俱來的領導能力,深知如何激勵、提攜、與栽培同仁。未來,PIMCO將持續為投資人開發傳統策略與私募投資策略及產品,並借重她在客戶關係管理累積的寶貴專業。」

過去10多年來,Kersman先生一直是PIMCO拉美地區業務成長茁壯的重要推手,近來更將累積多年的客戶關係管理專業注入PIMCO美國全球財富管理部門。樂文禮先生表示:「Kersman先生對於法規環境極為熟悉,並展現傑出的策略性領導能力。過去4年,施百麗女士帶領團隊同仁拓展亞太市場並創出佳績,未來Kersman先生將承先啟後,帶領PIMCO更上一層樓。」

未來,亞太各地優秀的領導同仁與投資專家匯聚的團隊,將持續作為Kersman先生最堅強的後盾。此外,董事總經理暨PIMCO行政辦公室副主席John Studzinski先生將持續肩負重任,進一步深植PIMCO與亞太企業領袖、金融機構、政府機構、與非政府組織的合作關係。

對於Fisher先生與Sutherland先生即將接下的重任,樂文禮先生期許:「Fisher先生十分熟悉PIMCO的投資產品,並充分掌握全球財富管理客戶的伙伴關係。Sutherland先生在財富管理市場累積豐富經驗,對於客戶關係與PIMCO全球財富管理業務極為熟稔。我相信結合兩位的專業與經驗,Fisher先生與Sutherland先生定能順利傳承並帶領PIMCO全球財富管理部門。」

對於即將加入行政辦公室的Korinke先生,樂文禮先生表示:「Korinke先生十分瞭解避險基金策略及其在客戶投資組合扮演的角色。他重視細節且思考縝密,協助PIMCO深化與許多全球避險基金投資人之間的合作關係。Korinke先生具備創新視角與邏輯思維,充分體現PIMCO企業文化的精神並廣受PIMCO同仁的愛戴。」

媒體連絡人

Michael Reid
全球企業公關主管
紐約
+1.212.597.1301
michael.reid@pimco.com

Li Anne Wong 黃麗艷
亞太區企業公關
新加坡
+65 6491 8068
lianne.wong@pimco.com

Agnes Crane
美國企業公關
紐約
+1.212.597.1054
agnes.crane@pimco.com

Joy Sheetz
美國企業公關
紐約
+1.646.870.2025
joy.sheetz@pimco.com

Laura Batty
美國企業公關
新港灘
+1.949.720.6374
laura.batty@pimco.com

Lisa Papas
美國企業公關
新港灘
+1.949.720.6751
lisa.papas@pimco.com

Laura Thomas
英國及歐洲、中東和非洲企業公關
倫敦
+44 203 640 1520
laura.thomas@uk.pimco.com

Wendy Svirakova
英國及歐洲、中東和非洲企業公關
倫敦
+44 20 3640 1237
wendy.svirakova@pimco.com

注意

關於PIMCO(品浩)

PIMCO(品浩)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固定收益投資管理公司,1971年創建於美國加州新港灘,為投資人引進固定收益投資的總回報投資策略。在這50年以來,我們與客戶建立緊密的伙伴關係,為尋求最佳投資方案的客戶,持續帶來各種創新與專業的投資見解和策略。時至今日,我們在全球各地設有辦公室,旗下超過 3,000位專業人士,聯手致力於實現最重要的使命:不論處於何種市場環境,竭盡所能為投資人創造報酬機會。PIMCO隸屬於領先全球的多元化金融服務集團德商安聯(Allianz 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