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CO投資流程

PIMCO投資流程經過各種市場環境的考驗,深獲客戶信賴;歷經半世紀的琢磨精進,已協助數百萬名投資人在投資時程中管理風險,同時追求報酬。

in-page

PIMCO主動式管理優勢

PIMCO主動式投資流程結合由上而下的總經觀點與由下而上的研究分析,在全球為投資組合發掘最佳投資題材。我們深信唯有如此方能精準掌握經濟與市場發展前景並預測關鍵的轉折點,在眼前充滿變數的市場環境下,為客戶取得投資優勢。

由上而下 由下而上

Our Process v2

守護客戶的資產

在PIMCO,風險管理是一切的根本,亦是每一步投資流程的關鍵。PIMCO在全球各地設立專責的投資組合風險管理團隊,打破地域的限制,24小時全天候監控投資組合、不間斷地交流資訊。

拓展投資視野

PIMCO 全球諮詢委員會

由前聯準會主席柏南克博士擔任主席,帶領全球知名的專家學者剖析全球經濟環境、政治局勢、與策略性發展。

認識PIMCO全球諮詢委員會

ESG與影響力投資

PIMCO打造專責的ESG投資策略(ESG: 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致力於發掘有能力、有意願改善ESG作為的企業,並進行實質交流。

行為科學研究

PIMCO與芝加哥大學布斯商學院決策研究中心攜手合作,投入先進的行為科學研究,並將研究成果進一步融入投資流程。

了解行為洞察研究

淬鍊投資智慧,歷經時間考驗

兩分鐘認識PIMCO投資流程

讓PIMCO助你一臂之力

聯絡我們

認識PIMCO

tile
關於我們 瞭解PIMCO如何協助全球投資人駕馭市場變化 立即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