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CO決策研究實驗室

借重行為科學,精進投資成效

PIMCO向來深信,培養多元觀點與挑戰自我思維可以創造更卓越的投資成效。我們與芝加哥大學布斯商學院的決策研究中心(CDR)合作,支持相關研究,有助於更深入的了解人類行為與決策過程–這些觀點有助於 PIMCO 在內部流程中控管偏誤,並為投資組合、客戶與員工制訂出更好的決策。

結合頂尖學術與投資的創新合作夥伴關係

在芝加哥大學決策研究中心主任Nicholas Epley(艾普利) 、與其董事會成員、及2017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Richard Thaler(塞勒)的帶領之下,透過推動與宣傳具代表性的行為科學研究,幫助領導者在商業與社會領域上做出明智的選擇。

多年來,PIMCO 透過前瞻性的研究,輔以週期與長期經濟展望論壇的討論與思辯,找出經濟或市場未來的挑戰與機會,進而提供客戶更好的投資服務。

PIMCO決策研究實驗室深入多項領域,涵蓋–社會心理學、認知心理學、經濟學與神經科學等範圍–透過研究,期許大幅增進個人與社會福祉。

芝加哥大學布斯商學院決策研究中心的PIMCO決策研究實驗室

了解更多
「一直以來,PIMCO不斷尋找相關資源與數據來挑戰我們對投資與風險的既定觀念與假設。透過與決策研究中心團隊的合作,可以提供我們有關行為分析與趨勢的世界級觀點,進而成為更優秀的主動式基金管理公司,善盡管理客戶資產的責任。」–Dan Ivascyn (艾達信)

PIMCO的行為科學

掌握有關人類行為的觀點與知識,藉此降低人性偏誤,精進投資與業務決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