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品浩太平洋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中華民國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六十八號國泰置地廣場四十樓B1、B2、B3、A3,負責於中華民國發佈本網站。品浩太平洋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關係企業於下文簡稱為「PIMCO」、「我們」、「我們的」。

本網站僅提供中華民國閱覽人使用

本網站及其所述產品及服務僅擬提供中華民國閱覽者使用。

上述人士應直接向品浩太平洋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查詢。

本網站不擬供中華民國以外國家/地區的任何人士使用。由於在某些國家或司法管轄區或向某些人士促銷、募集或銷售相關產品或服務將屬違法行為,本公司不會在該等國家或司法管轄區或向該等人士促銷相關產品或服務,亦不會募集或銷售相關產品或服務。

本網站僅作參考用途

本網站屬於一般性質且僅作參考用途。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基金之績效,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本網站並不招攬、募集或推薦任何證券、投資管理或諮詢服務。本網站並不構成投資、財務、稅務或法律意見。

我們的責任限制

我們並不保證本網站的資料係屬即時、準確或完整。有關資料可能會變得過時,而有關觀點可能有變,箇中原因包括市場出現新的數據或變化。本網站可能包括從第三方獲得的資料及連接至第三方網站的連結。我們並不就該等資料或第三方網站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責任,亦不對該等資料或第三方網站作出推薦或認可。

我們(包括其關係企業)、董事、管理人員、註冊代表和員工以及第三方供應商並不就因存取或使用並不就因存取或使用(或因未能存取或使用)本網站的資料而導致的任何損失(包括懲罰 、 特別、直接、間接及相應損失、利潤或機會損失、結果損失,數據損失或損壞或任何形式的經濟損失)承擔責任,但法律規定必須承擔的責任除外。

使用本網站資料須注意的事項


如欲連結、引述本網站或在刊物內使用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資料,必須首先獲得我們的書面同意。

投資涉及風險

基金經金管會核准或同意生效,惟不表示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投資的價值及其所產生的任何收入可跌可升。 台端可能無法悉數收回台端的投資本金。

網站使用的監控事宜

我們聘用第三方承包商監控訪客如何使用本網站,並決定訪客偏好何種網站特性。承包商監控本網站的內容使用及用戶流量,並向我們匯報關於本網站使用情況的概括及非個人資料,供我們內部使用。

風險揭露

台端不應僅就本網頁提供的資料而作出投資決定。投資仍由台端決定,但除非向台端銷售此項基金的中介機構及/或投資顧問已向台端闡述投資之基金為何及如何能夠符合台端的投資目標、風險取向及個人情況,繼而指明該基金適合台端,否則台端不應進行此項基金投資。

友善金融措施

本公司營業處所對於身心障礙者設置無障礙設施、設備,如下:

一、無障礙設施:
• 室外通路有設置平面坡道。
• 上下樓層設有扶手樓梯及電梯。

二、無障礙設備:
• 盥洗設備設有感應式或拉感式水龍頭。

如需要其他協助,請撥打02-8729-55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洗錢防制宣導專區

金融消費爭議處理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