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勞特
( Anne-Marie Slaughter )

新美國基金會(New America)主席兼執行長、美國普林斯頓大學政治與國際事務學院Bert G.Kerstetter‘66榮譽退休校聘教授及前美國國務院前任政策規劃總監


  • 下載
  • 列印

斯勞特 (Slaughter) 博士乃是智庫與民間企業 New America 的總裁暨執行長,這是一家智庫與民營企業。她同時擔任 Bert G. Kerstetter '66 大學的政治學榮譽教授,且於普林斯頓大學執教國際事務。從 2009 年 1 月到 2011 年 2 月,斯勞特博士一度出任美國國務院政策規劃總監。從事公職前夕的 2002 年至 2009 年期間,她則榮膺普林斯頓大學威爾遜公共政策暨國際事務學院的院長職位,並執筆或編輯諸多專書與學術論文,且於 1994 年至 2002 年擔任哈佛大學國際、外國和比較法學的辛克萊阿姆斯壯講座教授,以及該校法學院國際法律研究學程主任。她擁有牛津大學國際關係博士學位、哈佛法學院法律博士學位,以及普林斯頓大學的學士學位。